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音乐模特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2012-1-1 10:51:13 【字体:小 大】

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湖北省外)(音乐学专业、音乐表演专业)
一、培养目标
2012年黄冈师范学院音乐类专业招生有音乐学(师范类)和音乐表演两个本科专业,其中音乐学专业包括声乐、钢琴、器乐、舞蹈、MIDI、黄梅戏六个方向;音乐表演专业包括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四个方向,学制均为四年,毕业合格授予文学学士学位。音乐学专业培养具有音乐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合在中学及中等专业学校从事音乐教学和研究的教育工作者以及社会其他部门工作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合格音乐教育人才。音乐表演专业是培养具有音乐表演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具备音乐表演能力,能在专业文艺团体、群众文化部门从事表演、教学以及音乐表演理论研究的专门人才。
二、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2012年我校音乐类专业在湖北、山东、湖南、江西、安徽、江苏、山西、河北等八省(区)共计划招生150人(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部门公布为准),其中音乐学专业110人,音乐表演专业40人。文理兼收。学费标准均为每生每年9000元。
三、考生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学习音乐的基本条件和一定音乐基础知识、有一项音乐专长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等艺术学校的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均可报名。在职人员经所在单位批准方可报名(2012年国家规定不能报考的人员除外)。
2、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0年9月1日后出生),专业成绩突出的,年龄可放宽到25周岁(1987年9月1日后出生)。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要求符合师范专业报考的相关要求。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报名须知
1、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考  点 报 名 时 间 考试时间 考点详细地址
山东济南 2月10日—11日 2月12日 由济南市招办指定
江西南昌 2月5日—6日 2月7日 江西师范大学
湖南长沙 2月1日—2日 2月3日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江苏淮安 2月6日—7日 2月8日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安徽合肥 2月10日—11日 2月12日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
河北石家庄 2月20日—21日 2月22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山西太原 2月5日—6日 2月7日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
2、考生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2)身份证。
3、报名考试费150元。
五、考试安排
考试包括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
1、专业考试
音乐学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考试科目均为两项:(1)主项(声乐、钢琴、器乐、舞蹈任选一项),每项考试一曲。(2)视唱练耳(简谱或五线谱均可),音乐表演(舞蹈方向)的考生可用基本功展示代替。
详见《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音乐学专业招生考试大纲》(http:// www.hgnu.edu.cn)。
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音乐表演专业招生考试大纲》(http:// www.hgnu.edu.cn)。
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我校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
2、文化考试
考生在生源所在地参加全国高考
六、录取
专业、文化成绩均过线的考生,我校根据考生生源地所在省级招生部门的有关招生录取政策,依照我校录取原则从高到低录取。
七、有关事项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的艺术类专业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考点备有钢琴,其它用品自备,往返路费和食宿自理。

黄冈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1年12月      


校 址:湖北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 编:438000
电 话:(0713)8616617  8835900(招生办公室)        传 真:(0713)8616617
8835929(音乐学院)                   网 址:http://www.hgnu.edu.cn
                                   邮 箱:zhaoban@hgnu.edu.cn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